#521 2007-06-03 20:45
Quote:
引用第517楼гаīл于2007-06-03 20:45发表的 :
不称职
是啊!罚你发HB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7 2007-06-03 20:46
Quote:
引用第522楼liuzhanshan于2007-06-03 20:45发表的 :
刚挠完又来吓唬我!!!!
你再水不久就能进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1 2007-06-03 20:46
Quote:
引用第526楼qinjianxin于2007-06-03 20:46发表的 :
…………
这我可没说
是fire说的
你怎么借刀杀人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3 2007-06-03 20:47
Quote:
引用第528楼гаīл于2007-06-03 20:46发表的 :
晚上好
对了,你是武汉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