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彦乖乖 资深会员 #232 2007-06-03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南方的雨于2007-06-03 20:21发表的 : 走向社会,是好事呀........ 是好事,,但一步走错也可能是万劫深渊啊!
思彦乖乖 资深会员 #234 2007-06-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uujuu于2007-06-03 20:27发表的 : 毕业快一年了,,换了几份工了 看来这位老兄是尝到在社会的心酸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