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2000 高级会员 #180 2007-06-03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杰杰于2007-06-03 21:01发表的 :都是朋友哦是的,来到论坛就都是朋友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81 2007-06-03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这里怎么不卡啊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问你何求 高级会员 #182 2007-06-03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回锅肉于2007-06-03 21:01发表的 :当然记得哈,不过现在小恩,小迪都少来了是啊,很少看到小温迪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4 2007-06-03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aldof_neu于2007-06-03 21:02发表的 :嗯,不努力不行啊……明年要找工作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anson 超级会员 #185 2007-06-03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aldof_neu于2007-06-03 21:01发表的 :哦?我也是啊……凡一也是啊是叫凡一吧
fbc2000 高级会员 #189 2007-06-03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3 21:02发表的 :的确有点卡了我这里也有点卡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回锅肉 资深会员 #190 2007-06-03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问你何求于2007-06-03 21:02发表的 :是啊,很少看到小温迪了偶尔来一次,不过不水了
fbc2000 高级会员 #197 2007-06-03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6-03 21:02发表的 :我这里怎么不卡啊估计是不同ip段不一样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