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915 初级会员 #140 2007-06-0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memory于2007-06-04 16:36发表的 :你给我!?!我有啊~~~你有!有那个TT软件就好了
kabis 超级会员 #141 2007-06-0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38楼(memory) 的帖子 挂成日还值点子BB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ql915 初级会员 #143 2007-06-0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29楼(brzm)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38楼memory于2007-06-04 16:37发表的 Re:回 129楼(brzm) 的帖子 :上次申请了一个ABC的,不过弄丢了~~~~~.......9无没用的!
kabis 超级会员 #144 2007-06-0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42楼(心系龍城) 的帖子 一起,就更快啦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memory 青铜会员 #145 2007-06-0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ql915于2007-06-04 16:38发表的 :你有!有那个TT软件就好了一开始只有很少人知道,后来有人在番茄,非凡大量传播后来软件就挂了~~~~最早我用时,申请特别快。。。后来就费了
ql915 初级会员 #147 2007-06-0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38楼(memory)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41楼kabis于2007-06-04 16:38发表的 回 138楼(memory) 的帖子 :挂成日还值点子BB9无只能给人家发信!!!!!
memory 青铜会员 #148 2007-06-0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38楼(memory)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41楼kabis于2007-06-04 16:38发表的 回 138楼(memory) 的帖子 :挂成日还值点子BB是啊,9位的ABC很少见~~~~~
kabis 超级会员 #149 2007-06-04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45楼(memory) 的帖子 你下手早,没搞点QQ挂着 ???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memory 青铜会员 #150 2007-06-04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45楼(memory)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49楼kabis于2007-06-04 16:40发表的 回 145楼(memory) 的帖子 :你下手早,没搞点QQ挂着 ???没有,就几个8位的。。没什么用
kabis 超级会员 #153 2007-06-04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47楼(ql915) 的帖子 挂成太阳那???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ql915 初级会员 #155 2007-06-04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memory于2007-06-04 16:39发表的 :一开始只有很少人知道,后来有人在番茄,非凡大量传播.......兄弟不要挂太多了!挂几十个经点的就好
kabis 超级会员 #156 2007-06-04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50楼(memory) 的帖子 9位的太阳也不好事???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kabis 超级会员 #158 2007-06-04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54楼(memory) 的帖子 你太快啦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memory 青铜会员 #159 2007-06-04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ql915于2007-06-04 16:41发表的 :兄弟不要挂太多了!挂几十个经点的就好不是吧?!人家都是5000多一起挂~~~我就挂了5-6个,简直不算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