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1 2007-06-04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轩辕折花于2007-06-04 13:22发表的 : 偶素说草鱼,,,,,,,8素章鱼,昏 -。- 难道我眼睛出问题了?
轩辕折花 风云元老 #42 2007-06-04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5发表的 : -。- 难道我眼睛出问题了?偶确定~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3 2007-06-04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继续找北于2007-06-04 13:22发表的 : 我在苏州钓的都比这个大,还是中国的鱼大,哈哈哈,外国语长那么难看 ....... 这是啥话。。。。。伤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7 2007-06-04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stone于2007-06-04 13:31发表的 : 原来0107是这里的美工版主 你是小石头?
stone 超级会员 #48 2007-06-04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32发表的 : 你是小石头?不是小石头,是正宗stone lee 呵呵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9 2007-06-04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stone于2007-06-04 13:33发表的 : 不是小石头,是正宗stone lee 呵呵 原来是lee。。哈哈看到你头衔以为是小石头了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0 2007-06-04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silver0752于2007-06-04 13:28发表的 : 殺魚啊 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
stone 超级会员 #51 2007-06-04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34发表的 : 原来是lee。。哈哈看到你头衔以为是小石头了哦恩,是的,所以我对小石头说我在这也叫石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