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分享下钓鱼~~~

~~~分享下钓鱼~~~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czh612 高级会员
#24 2007-06-04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30多是啥意思。。。


我不活了。。。

先把BB分发了再寻短见去~
轩辕折花 风云元老
#28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继续找北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



再Q,刚刚出去觅食了



怄气了.......不q了

反正也素介个0107要偶找你
英子 白金会员
#32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轩辕折花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汗,,,,,,,偶素某人叫我call下她滴

英子,,,,,你伤我心了

哦,我道歉哦,弟弟别伤心了啊!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33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章你个头。。你钓个我看看。。


我在苏州钓的都比这个大,还是中国的鱼大,哈哈哈,外国语长那么难看




8过你那么乖我还是稍稍表扬下你,以此鼓励,下次再给我发BB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4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myhnet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


钓也不会....
只想笨笨鱼发包包..

=。=
汗。。这个。。。俺真的帮不了你了。。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