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00 2007-06-05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33发表的 :QQ新闻说,那里好像小地震是吧。。6.4级的地震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02 2007-06-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木林森于2007-06-05 10:36发表的 :马上爆贴啦额,还有100多贴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03 2007-06-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27发表的 :叶子想嫁人了?米啊剛才我們老大放這歌,覺得好奇而已,現在啥哥都有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04 2007-06-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35发表的 :6.4级的地震地理米学好。。。是大还是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06 2007-06-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葉子于2007-06-05 10:37发表的 :米啊剛才我們老大放這歌,覺得好奇而已,現在啥哥都有了我的二连啊呼呼啥叫啥哥都有?不同类型的哥?
葉子 高级会员 #1907 2007-06-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37发表的 :地理米学好。。。是大还是小?MS有點厲害吧~~ 我也不是很懂,奶糖早上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908 2007-06-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asast于2007-06-05 10:38发表的 :不错啊,支持1个~~~ 要是八變成五就好了你的UID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09 2007-06-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葉子于2007-06-05 10:37发表的 :米啊剛才我們老大放這歌,覺得好奇而已,現在啥哥都有了哦准备去听听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10 2007-06-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asast于2007-06-05 10:38发表的 :不错啊,支持1个~~~ UID不错哦。。。后面要是个5就更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911 2007-06-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38发表的 :我的二连啊呼呼啥叫啥哥都有?不同类型的哥?哈哈,,同情你,,,是歌,,找錯字了那歌叫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12 2007-06-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37发表的 :地理米学好。。。是大还是小?这个我也不知道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913 2007-06-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38发表的 :哦准备去听听唱的不好聽的,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1914 2007-06-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39发表的 :UID不错哦。。。后面要是个5就更好了為什麼要同我說一樣的話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15 2007-06-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葉子于2007-06-05 10:38发表的 :MS有點厲害吧~~ 我也不是很懂,奶糖早上好呼呼。。。叶子好哦现在多不是早上了呢刚刚才从床上爬起来。。。在家的日子就是堕落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16 2007-06-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葉子于2007-06-05 10:39发表的 :唱的不好聽的,呵呵,,,…………那就不下载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18 2007-06-0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葉子于2007-06-05 10:39发表的 :哈哈,,同情你,,,是歌,,找錯字了那歌叫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完了。。。过些时候又要吃喜糖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19 2007-06-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39发表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现在都流行地理学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