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80 2007-06-0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гаīл于2007-06-04 23:06发表的 :难道你不是好人么?对于你们,我是好人.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82 2007-06-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6楼гаīл于2007-06-04 23:07发表的 :弟弟疯了吧你不要在那里高兴!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84 2007-06-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葉子于2007-06-04 23:06发表的 :要不咋們定個規定,每個夜貓成員一天之內必須發多少帖子?规矩多了不好完成任务会让大家米有积极性的
lyon 资深会员 #1285 2007-06-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葉子于2007-06-04 23:06发表的 :要不咋們定個規定,每個夜貓成員一天之內必須發多少帖子?要有工资的说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6 2007-06-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木林森于2007-06-04 23:08发表的 :汗,在讨论龙族呢,猫兄,卖了龙族邀请,你不成第一大户啦还没有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88 2007-06-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葉子于2007-06-04 23:06发表的 : 要不咋們定個規定,每個夜貓成員一天之內必須發多少帖子? 定这个规定可不好,成员会很少的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289 2007-06-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葉子于2007-06-04 23:06发表的 :要不咋們定個規定,每個夜貓成員一天之內必須發多少帖子?不要,随意吧.可能是现在已经脱贫致富的缘故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91 2007-06-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гаīл于2007-06-04 23:08发表的 :规矩多了不好完成任务会让大家米有积极性的随意好想灌多少灌多少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292 2007-06-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гаīл于2007-06-04 23:08发表的 :规矩多了不好完成任务会让大家米有积极性的嘿嘿,那个对我无效
葉子 高级会员 #1294 2007-06-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гаīл于2007-06-04 23:08发表的 :规矩多了不好完成任务会让大家米有积极性的哦,,那倒也是哪怎樣提高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297 2007-06-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8楼葉子于2007-06-04 23:07发表的 :呵呵...那倒也是特别是你,不要四处乱窜.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98 2007-06-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qinjianxin于2007-06-04 23:08发表的 :你不要在那里高兴!豪兴下下嘛不可以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99 2007-06-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lyon于2007-06-04 23:10发表的 :我哭啊刚才内部区的帖子把我差点扣成负的。。…………你居然在内部发不在外部发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