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0 2007-06-0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chamy于2007-06-04 18:34发表的 :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2000(SP4) / XP(SP2)网络:DSL,CABLE,LAN网络速度:50Kbps.......我的应该没问题的啊 有来有去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02 2007-06-0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asencwx于2007-06-04 18:34发表的 :英雄啊呵呵,不是啊!随便打劫的说!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 2007-06-0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chamy于2007-06-04 18:34发表的 :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2000(SP4) / XP(SP2)网络:DSL,CABLE,LAN网络速度:50Kbps.......我的达不到下面的要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5 2007-06-0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chamy于2007-06-04 18:35发表的 :我也在研究~~会编程玩起来简单点~~会设计软件的话就更容易还能提高编程水平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 2007-06-0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8:35发表的 :我的应该没问题的啊你有那么好的显卡么?
葉子 高级会员 #108 2007-06-0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brzm于2007-06-04 18:35发表的 :我只会偶尔灌水又看到你了~~ 那你為了葉子因去練練怎麼吵哈~~欺負葉子的人還是很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0 2007-06-0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asencwx于2007-06-04 18:36发表的 :你有那么好的显卡么?锤子砸出来一个 有来有去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11 2007-06-0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8:34发表的 :我在带领鹅嫂打天下哈呵呵,南极这个都是你的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 2007-06-0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欲说还休于2007-06-04 18:35发表的 :呵呵,不是啊!随便打劫的说!呵呵,原来心怀叵测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13 2007-06-0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brzm于2007-06-04 18:36发表的 :难道你要老死在这是啊,打我這id一出生就注定跟著貓帖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 2007-06-0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8:36发表的 :锤子砸出来一个汗,我的显卡是X300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 2007-06-0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葉子于2007-06-04 18:37发表的 :是啊,打我這id一出生就注定跟著貓帖走的嗯哈,叶子抱抱
brzm 中级会员 #118 2007-06-0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葉子于2007-06-04 18:37发表的 :是啊,打我這id一出生就注定跟著貓帖走的跟着我走吧 大家说说 这片叶子能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