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大楼落成了~~

夜猫基地大楼落成了~~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064 2007-06-04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0楼гаīл于2007-06-04 21:14发表的  :

蛮好看的

还可以更好看~我已经知道怎么做衣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65 2007-06-04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8楼chamy于2007-06-04 21:12发表的  :

我昨天说的那个游戏不是模拟人生

SL吧 我也想玩呢 就是不会程序怕玩不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7 2007-06-04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4楼chamy于2007-06-04 21:15发表的  :

还可以更好看~我已经知道怎么做衣服了

…………
对程序要求高?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068 2007-06-04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5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1:15发表的  :

SL吧 我也想玩呢 就是不会程序怕玩不好~

里面有些现成的模型给你~~不过能自己做最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70 2007-06-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8楼chamy于2007-06-04 21:17发表的  :

里面有些现成的模型给你~~不过能自己做最好了

里面都用英语交流的 我爱国!
chamy 超级会员
#1071 2007-06-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7楼qinjianxin于2007-06-04 21:17发表的  :

…………
对程序要求高?

也不是~不过你能设计会编程是最好 了
chamy 超级会员
#1072 2007-06-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0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1:18发表的  :

里面都用英语交流的 我爱国!

汗~你没看到我的界面是中文的吗?我现在玩的这个不是Sl~~是咱中国自己开放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73 2007-06-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1楼chamy于2007-06-04 21:19发表的  :

也不是~不过你能设计会编程是最好 了

用什么语言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74 2007-06-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2楼chamy于2007-06-04 21:19发表的  :

汗~你没看到我的界面是中文的吗?我现在玩的这个不是Sl~~是咱中国自己开放的~`

应该是代理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78 2007-06-04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5楼chamy于2007-06-04 21:21发表的  :

才进去~不太清楚~去官网看一下就知道了http://www.hipihi.com/index.html

网站速度挺快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79 2007-06-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6楼гаīл于2007-06-04 21:21发表的  :
好麻烦的感觉

……
不过看起来有点意思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