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020 2007-06-04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0:49发表的 :那就当自由人吧 呵呵 ~~我想创建自由党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21 2007-06-04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0:49发表的 : 灌水就是工作 呵呵 嘿嘿,那我要通宵工作呢。不知道有没有人陪? 签名:stefanie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022 2007-06-04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0:50发表的 :我去关闭了 什么时候你想加的话我再开哈谢谢了,我会支持你的工作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23 2007-06-04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4 20:50发表的 : 我想创建自由党呢 那我建立一个民主党! 签名:stefanie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024 2007-06-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stefanie于2007-06-04 20:50发表的 : 嘿嘿,那我要通宵工作呢。不知道有没有人陪?赶快加入夜猫党啊,陪的人狠多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25 2007-06-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stefanie于2007-06-04 20:50发表的 : 嘿嘿,那我要通宵工作呢。不知道有没有人陪?学生么 明天不用上班?
lyon 资深会员 #1026 2007-06-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stefanie于2007-06-04 20:50发表的 : 嘿嘿,那我要通宵工作呢。不知道有没有人陪?你ID很靓的说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27 2007-06-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4 20:52发表的 :赶快加入夜猫党啊,陪的人狠多呢夜猫党确实晚上的人比较多 呵呵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28 2007-06-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4 20:52发表的 : 赶快加入夜猫党啊,陪的人狠多呢 昨晚我就通宵,怎么没见几个夜猫活动啊,到最后就剩自己看大门了 签名:stefani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29 2007-06-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8楼stefanie于2007-06-04 20:53发表的 : 昨晚我就通宵,怎么没见几个夜猫活动啊,到最后就剩自己看大门了基本上是到1点多吧 因为我们明天都要上班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30 2007-06-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0:52发表的 : 学生么 明天不用上班? 就是在上班啊, 夜班,郁闷! 签名:stefani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32 2007-06-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stefanie于2007-06-04 20:53发表的 : 就是在上班啊, 夜班,郁闷!那你是纯夜猫了 呵呵~~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33 2007-06-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9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0:53发表的 : 基本上是到1点多吧 因为我们明天都要上班啊 嘿嘿,上半夜是偶比较忙得时候,下半夜不忙了,就没人了 签名:stefanie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4 2007-06-04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гаīл于2007-06-04 20:54发表的 :你不是比我强么?……确实比我强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36 2007-06-04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growing-13于2007-06-04 20:54发表的 : 那你是纯夜猫了 呵呵~~ 嘿嘿,一般,昼伏夜出滴! 签名:stefanie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7 2007-06-04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гаīл于2007-06-04 20:55发表的 :偶最水啦今天又水了多少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8 2007-06-04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qinjianxin于2007-06-04 20:56发表的 :今天又水了多少啊还米有1Q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