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400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葉子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你好,,叶子很喜欢繁体字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402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fire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小雨,老乡,木林森,葉子大家好!兄弟好
葉子 高级会员 #403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fire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叶子有个性啊还是繁体字我死了的那天就不用繁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5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fire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叶子很喜欢繁体字吗?不是喜欢,是公司的电脑系统是这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6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你还不如明说呢:衰老的标志啊闪下先带偶孩子去上中学
fire 超级会员 #407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哪锅是你老乡哈asencwx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08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гаīл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好~~对了小雨JJ你是武汉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409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花瓣雨算是比较一般的,好一点的有百事高,炫音,UKoo,极品,清风,枫情,這些沒有聽說過,,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410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不是喜欢,是公司的电脑系统是这样的哦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гаīл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闪下先带偶孩子去上中学将来你要奉子成婚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413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fire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对了小雨JJ你是武汉的?天?! 小雨JJ我怎麼聽的那麼別扭
asencwx 超级会员 #414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葉子于2007-06-04 19:19发表的 :這些沒有聽說過,,呵呵,,,,说实在的,基本都差不多的,资源共享哈,最好是电驴
fire 超级会员 #415 2007-06-0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葉子于2007-06-04 19:19发表的 :天?! 小雨JJ我怎麼聽的那麼別扭她好像比我大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8 2007-06-0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9发表的 :说实在的,基本都差不多的,资源共享哈,最好是电驴兄弟你也是音樂發燒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419 2007-06-0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葉子于2007-06-04 19:20发表的 :小新,,哈哈~嗯,o(∩_∩)o...哈哈,(*^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