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大楼落成了~~

夜猫基地大楼落成了~~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00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葉子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

你好,,

叶子很喜欢繁体字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403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7楼fire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

叶子有个性啊还是繁体字

我死了的那天就不用繁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5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fire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

叶子很喜欢繁体字吗?

不是喜欢,是公司的电脑系统是这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6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

你还不如明说呢:衰老的标志啊

闪下先
带偶孩子去上中学
fire 超级会员
#407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8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

哪锅是你老乡哈

asencwx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08 2007-06-0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гаīл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

好~~

对了小雨JJ你是武汉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409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7发表的  :

花瓣雨算是比较一般的,好一点的有百事高,炫音,UKoo,极品,清风,枫情,

這些沒有聽說過,,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410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5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

不是喜欢,是公司的电脑系统是这样的

哦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413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fire于2007-06-04 19:18发表的  :

对了小雨JJ你是武汉的?

天?!

    小雨JJ我怎麼聽的那麼別扭
asencwx 超级会员
#414 2007-06-0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葉子于2007-06-04 19:19发表的  :

這些沒有聽說過,,呵呵,,,,

说实在的,基本都差不多的,资源共享哈,最好是电驴
fire 超级会员
#415 2007-06-0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葉子于2007-06-04 19:19发表的  :

天?!

    小雨JJ我怎麼聽的那麼別扭

她好像比我大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8 2007-06-0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9发表的  :

说实在的,基本都差不多的,资源共享哈,最好是电驴

兄弟你也是音樂發燒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