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茶 超级会员 #60 2007-06-05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wzzsd于2007-06-05 19:29发表的 :图区好像批准的慢如果认识的话,还是快点吧。。。
长叹息 资深会员 #61 2007-06-05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苦丁茶于2007-06-05 19:29发表的 :电子书区一次就通过两个咧。。郁闷,我都快4天了,还没反应。。。汗 我去做水区的斑斑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wzzsd 青铜会员 #64 2007-06-05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苦丁茶于2007-06-05 19:29发表的 :电子书区一次就通过两个咧。。郁闷,我都快4天了,还没反应。。。看到还有个比你早的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67 2007-06-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杰杰于2007-06-05 19:31发表的 :先要做精英然后是斑竹[/quote那我去做精英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wzzsd 青铜会员 #68 2007-06-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苦丁茶于2007-06-05 19:30发表的 :如果认识的话,还是快点吧。。。PM北北和图区斑斑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0 2007-06-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杰杰于2007-06-05 19:31发表的 :先要做精英然后是斑竹可惜没BB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苦丁茶 超级会员 #73 2007-06-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wzzsd于2007-06-05 19:32发表的 :PM北北和图区斑斑晕,申请个版主还要请他们来批准就不必了啊。这是他们的职责,慢点没关系。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6 2007-06-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杰杰于2007-06-05 19:33发表的 :哦,我也没有你要买邀请?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8 2007-06-05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杰杰于2007-06-05 19:33发表的 :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到时候没钱 发BB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9 2007-06-05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杰杰于2007-06-05 19:34发表的 :已经买好了朋友也来了带出来看看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