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1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20 2007-06-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4楼guanyu于2007-06-06 22:59发表的  :

错,是都被卡在FQ了.

卡了一会我就不管了,管也没招,我在FQ就没好好的T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24 2007-06-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1楼guanyu于2007-06-06 23:01发表的  :
今晚又该***了,是小鬼提醒我的.

小鬼上线了?什么时候,她不是掉坑里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5 2007-06-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0楼growing-13于2007-06-06 23:00发表的  :

卡了一会我就不管了,管也没招,我在FQ就没好好的T过!

汗,FQ那边估计我也有50T的,开了四个窗口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226 2007-06-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0楼growing-13于2007-06-06 23:00发表的  :

卡了一会我就不管了,管也没招,我在FQ就没好好的T过!

我还可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27 2007-06-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5楼asencwx于2007-06-06 23:02发表的  :

汗,FQ那边估计我也有50T的,开了四个窗口呢

我开几个窗口该打不开还是打不开!
guanyu 超级会员
#1228 2007-06-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2楼asencwx于2007-06-06 23:01发表的  :

嗯,要是能中一个就值钱了

我要是中了,就给小鬼.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9 2007-06-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4楼growing-13于2007-06-06 23:02发表的  :

小鬼上线了?什么时候,她不是掉坑里了么?

现在就在QQ上,估计在杀人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233 2007-06-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4楼growing-13于2007-06-06 23:02发表的  :

小鬼上线了?什么时候,她不是掉坑里了么?

用手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4 2007-06-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7楼growing-13于2007-06-06 23:02发表的  :

我开几个窗口该打不开还是打不开!

嗯,四个是要刷很久的,但还是能发出去的
uxwy 中级会员
#1237 2007-06-06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5楼guanyu于2007-06-06 23:04发表的  :

回来得晚点吧.

我知道錯了,貓哥,,不知道今天有t樓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39 2007-06-06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FQ那边统计出来了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