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60 2007-06-06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4楼了了于2007-06-06 19:18发表的  :

8会``

登录广州电信的网站你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063 2007-06-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19发表的  :

呵呵 看过的说 不象是当时写的

应该改过的
fire 超级会员
#1065 2007-06-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1楼chamy于2007-06-06 19:19发表的  :

不是都这样的吗

好像不一样 不同的版本显示不一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67 2007-06-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4楼浪子剑客于2007-06-06 19:20发表的  :

呵呵
比我强多了啊.

你不是一个人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69 2007-06-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6楼chamy于2007-06-06 19:20发表的  :

没有

汗 800一个月的宽带  drea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71 2007-06-06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哥们儿在日本10M的光纤才400RMB一个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072 2007-06-06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5楼fire于2007-06-06 19:20发表的  :

好像不一样 不同的版本显示不一样

不太清楚..用得少
fire 超级会员
#1074 2007-06-06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2楼chamy于2007-06-06 19:21发表的  :

不太清楚..用得少

好像是这样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77 2007-06-06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22发表的  :

我们整栋楼是10M的光纤

那么爽啊!我们是ADSL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