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2007-06-06 19:19
Quote:
引用第1054楼了了于2007-06-06 19:18发表的 :
8会``.GIF)
登录广州电信的网站你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65 2007-06-06 19:20
Quote:
引用第1061楼chamy于2007-06-06 19:19发表的 :
不是都这样的吗
好像不一样 不同的版本显示不一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67 2007-06-06 19:20
Quote:
引用第1064楼浪子剑客于2007-06-06 19:20发表的 :
呵呵
比我强多了啊.
你不是一个人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69 2007-06-06 19:20
Quote:
引用第1066楼chamy于2007-06-06 19:20发表的 :
没有
汗 800一个月的宽带 drea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1 2007-06-06 19:21
我哥们儿在日本10M的光纤才400RMB一个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3 2007-06-06 19:21
哎大陆就这样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4 2007-06-06 19:21
Quote:
引用第1072楼chamy于2007-06-06 19:21发表的 :
不太清楚..用得少
好像是这样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7 2007-06-06 19:22
.GIF)
Quote:
引用第107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22发表的 :
我们整栋楼是10M的光纤.GIF)
那么爽啊!我们是ADSL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8 2007-06-06 19:22
准备学习了 闪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9 2007-06-06 19:23
今晚的作业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