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 2007-06-06 19:17
Quote:
引用第1036楼chamy于2007-06-06 19:16发表的 :
很多时候太慢了
是啊我们四个人用4M电信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6 2007-06-06 19:17
Quote:
引用第1041楼chamy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偶能用得到~~就是没钱去换~~跟老爸开不了口
这有什么啊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8 2007-06-06 19:18
Quote:
引用第1044楼了了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8清咯``偶只管上网
你自己可以去测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1 2007-06-06 19:18
Quote:
引用第1045楼chamy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不太清楚~~好像是珊瑚,怎么了
还没见过啊 这样显示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5 2007-06-06 19:18
Quote:
引用第10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18发表的 :
是啊 尤其体现在T楼上
是的光纤就快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7 2007-06-06 19:19
Quote:
引用第1053楼chamy于2007-06-06 19:18发表的 :
汗~~不好意思和老爸拿太多钱
你自己挣钱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