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505152 53 54555657» Pages: ( 53/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041 2007-06-0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9楼fire于2007-06-06 19:15发表的  :

南方你也不一定用得到啊

偶能用得到~~就是没钱去换~~跟老爸开不了口
fire 超级会员
#1043 2007-06-0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6楼chamy于2007-06-06 19:16发表的  :

很多时候太慢了

是啊我们四个人用4M电信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045 2007-06-0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8楼fire于2007-06-06 19:16发表的  :

我是说珊瑚的?飘云的?还是其他的

不太清楚~~好像是珊瑚,怎么了
fire 超级会员
#1046 2007-06-0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1楼chamy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偶能用得到~~就是没钱去换~~跟老爸开不了口

这有什么啊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48 2007-06-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4楼了了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8清咯``偶只管上网

你自己可以去测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1050 2007-06-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0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高考作文,太油菜了!

漂亮姐姐今天会来么?
fire 超级会员
#1051 2007-06-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楼chamy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不太清楚~~好像是珊瑚,怎么了

还没见过啊 这样显示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053 2007-06-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楼fire于2007-06-06 19:17发表的  :

这有什么啊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

汗~~不好意思和老爸拿太多钱
fire 超级会员
#1055 2007-06-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18发表的  :

是啊  尤其体现在T楼上

是的光纤就快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57 2007-06-06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3楼chamy于2007-06-06 19:18发表的  :

汗~~不好意思和老爸拿太多钱

你自己挣钱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5152 53 54555657» Pages: ( 5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