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2007-06-06 19:12
Quote:
引用第99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12发表的 :
倒了 要求还真高呢
是啊那么高不好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02 2007-06-06 19:12
还有用光纤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04 2007-06-06 19:13
一个月那么贵了了是有钱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08 2007-06-06 19:13
Quote:
引用第1003楼了了于2007-06-06 19:13发表的 :
是钱``不是流量
你们住的是光纤小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10 2007-06-06 19:14
Quote:
引用第1006楼chamy于2007-06-06 19:13发表的 :
看这个.GIF)
什么东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16 2007-06-06 19:14
Quote:
引用第1011楼了了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怎么了`奇怪么?
不是啊光纤小区还那么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