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wy 中级会员 #720 2007-06-06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guanyu于2007-06-06 18:36发表的 :干什么的啊?隨便你拿來干什麼啊,,一般都是用來寫心情的~~你把他當日記本看就行了,,有東西就往里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3 2007-06-0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了了于2007-06-06 18:38发表的 :把你的两只翅膀都红烧了把了了龟的头拧下来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724 2007-06-0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guanyu于2007-06-06 18:37发表的 :还是不要太累的好.哈哈,,現在已經閒的要死了,不過活的很累
了了 高级会员 #725 2007-06-0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guanyu于2007-06-06 18:38发表的 :以为你翻不回来了呢踩你一下就好了```哈哈
chamy 超级会员 #726 2007-06-0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了了于2007-06-06 18:38发表的 :不关于有没有人咯``还是速度的问题现在会慢吗
guanyu 超级会员 #730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uxwy于2007-06-06 18:38发表的 :隨便你拿來干什麼啊,,一般都是用來寫心情的~~你把他當日記本看就行了,,有東西就往里放不好,不能留证据
了了 高级会员 #731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木林森于2007-06-06 18:39发表的 :把了了龟的头拧下来说过了```我不是龟``小心有龟龟真的要来咬你哦``龟龟```快来```有人75你哦
uxwy 中级会员 #732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guanyu于2007-06-06 18:40发表的 :不好,不能留证据汗,,,那你就不玩博客,,嘻嘻///我閃了,找個人,,北北~
chamy 超级会员 #733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guanyu于2007-06-06 18:40发表的 :不好,不能留证据留什么证据啊~~我要不去杀人放火~~真去干了也不会记下来
guanyu 超级会员 #735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uxwy于2007-06-06 18:39发表的 :哈哈,,現在已經閒的要死了,不過活的很累超然一些嘛
chamy 超级会员 #736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uxwy于2007-06-06 18:40发表的 :汗,,,那你就不玩博客,,嘻嘻///我閃了,找個人,,北北~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