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101 total )
uxwy 中级会员
#666 2007-06-06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8:19发表的  :

我也想去

好的,jj帶你去,我好像看到brzm MM啦~
uxwy 中级会员
#669 2007-06-06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7楼brzm于2007-06-06 18:24发表的  :
我有10几个群啊  吵死啦

退了吧,我加的群都好安靜我也喜歡他們這樣安安靜靜的
brzm 中级会员
#672 2007-06-0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9楼uxwy于2007-06-06 18:25发表的  :

退了吧,我加的群都好安靜我也喜歡他們這樣安安靜靜的

这个  都是同学啊  坛友啊  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
uxwy 中级会员
#674 2007-06-0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2楼brzm于2007-06-06 18:27发表的  :

这个  都是同学啊  坛友啊  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

呵呵,,那屏bi了群消息吧~~

    安靜點還有一個最好的方法不要上q拉~
uxwy 中级会员
#677 2007-06-0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5楼chamy于2007-06-06 18:29发表的  :

这里挂~~我博客也挂掉

和你博客有什麼關系呢?!

ps;我等一下八點去逛也不遲的
chamy 超级会员
#679 2007-06-0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7楼uxwy于2007-06-06 18:30发表的  :

和你博客有什麼關系呢?!

ps;我等一下八點去逛也不遲的

我是说两个同时挂了~~这里好了,我那里还没好~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