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2007-06-06 14:01
换个话题才行。这个聊不到几句就没了。再来看看情况,有没有人了?
#628 2007-06-06 14:34
Quote:
引用第1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13发表的 :
此帖是我发,此楼是我占,要想买此楼,100风云币!
自己坐沙发不厚道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29 2007-06-06 14:35
Quote:
引用第621楼cfwl2518于2007-06-06 13:57发表的 :
诺大的坛子一片寂寞。
都在午休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31 2007-06-06 15:26
恩
确实是这样
基本上所有的群我都给禁止了
接受不提示~
#637 2007-06-06 16:49
回来报道下,累死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