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1 total )
growing-14 资深会员
#543 2007-06-06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0楼了了于2007-06-06 12:27发表的  :

= =    为啥要吃过了哇

乖乖吃过饭才是好孩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545 2007-06-06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楼growing-14于2007-06-06 12:27发表的  :

查米MM今天为什么没饭吃啊,好可怜

偶卡卡没钱了,所以米饭吃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6-06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3楼growing-14于2007-06-06 12:28发表的  :

乖乖吃过饭才是好孩子

人家不是孩子了哇``所以不用乖乖的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 2007-06-06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chamy于2007-06-06 12:28发表的  :

偶卡卡没钱了,所以米饭吃

那不吃饭了,陪纸人吃面就好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555 2007-06-06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chamy于2007-06-06 12:28发表的  :

偶卡卡没钱了,所以米饭吃

这样啊,那就去充钱啊,不要饿坏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