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383 2007-06-06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asencwx于2007-06-06 12:11发表的  :

隐身更是坏蛋了

汗,你就直接好说坏好了,不用找那么无没说服力的理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 2007-06-06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гаīл于2007-06-06 12:12发表的  :

那也能叫偶尔???

那是别人哈,这个QQ群已经是很不热闹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8 2007-06-06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楼asencwx于2007-06-06 12:12发表的  :

可怜的娃,盗了就换个哈

不换
不是给找回来了么?
那么多朋友
换了怎么联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 2007-06-06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zhiren于2007-06-06 12:13发表的  :

汗,你就直接好说坏好了,不用找那么无没说服力的理由的

好吧,直接就直接,纸人是坏蛋
zhiren 超级会员
#390 2007-06-06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楼了了于2007-06-06 12:11发表的  :

么到法定年龄```妈妈不让偶娶LP```

等到年龄了再办手续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91 2007-06-06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гаīл于2007-06-06 12:12发表的  :

那可以嫁嘛~~~

小笨猫```你脑袋让水洗了么```

有听过男生嫁人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4 2007-06-06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asencwx于2007-06-06 12:13发表的  :

那是别人哈,这个QQ群已经是很不热闹的了

马马乎乎
黄鱼的那才叫吵呢
哎~~~
屏蔽了又怕米有HB消息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6 2007-06-06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zhiren于2007-06-06 12:14发表的  :

等到年龄了再办手续就好了

对啊 先把女人办了 在把手续办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7 2007-06-06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了了于2007-06-06 12:13发表的  :

哈哈哈``这个图好好玩哦``
`
说的好对哦```

汗,就没有幸福点的么?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