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260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6发表的  :

都是我的错,我怎么了我啊!!!

没说都是你的错,但你加人的时候问偶们了吗
fire 超级会员
#261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8发表的  :

所以我现在一直隐身 呵呵

我一般都不怎么用QQ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怪怪 资深会员
#264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7发表的  :

偶会CAD的时候你还在读高中



您今年高寿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265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8发表的  :

讨论三天兄长的帅不帅

终于有人看到我
PS:发哥长的比我帅
fire 超级会员
#266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9发表的  :

不告诉你

偷偷pm我就得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4楼гаīл于2007-06-06 11:58发表的  :

才12个而已~

已经快让我崩溃了,还一个都不能屏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事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8 2007-06-0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guanyu于2007-06-06 11:58发表的  :

那也行.

这个还是需要的
因为毕竟算是一个朋友圈的
就当朋友聊聊天啊什么的
认识的人都可以进
那个就是纯内部人员了
那样应该方便点
fire 超级会员
#269 2007-06-06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9发表的  :

她病了,住院了

天!!!严重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270 2007-06-06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l6325428于2007-06-06 11:59发表的  :

终于有人看到我
PS:发哥长的比我帅

8 好意思`````天天换头了````认不出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3 2007-06-06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l6325428于2007-06-06 11:59发表的  :

终于有人看到我
PS:发哥长的比我帅

彼此彼此,呵呵~~~论坛有点吃帖,所以他们没看见吧
怪怪 资深会员
#274 2007-06-06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l6325428于2007-06-06 11:59发表的  :

终于有人看到我
PS:发哥长的比我帅


MS我看到一帅哥
fire 超级会员
#277 2007-06-06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2:00发表的  :

机械设计
早不干了

天哪!一个PLMM去做机械的工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8 2007-06-06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l6325428于2007-06-06 11:59发表的  :

终于有人看到我
PS:发哥长的比我帅

早看到你了~
谁要你不一一打招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9 2007-06-06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fire于2007-06-06 12:00发表的  :

天!!!严重吗

不知道,昨天在群里出现了,打了一堆表情,又下了,呵呵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