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500 2007-06-07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20:40发表的 :哦???说来听听开始偶以为老大是打入下面的便衣GM呐```后来才知道不是````` = = 只是爱带新人升级做好事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01 2007-06-07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гаīл于2007-06-07 20:41发表的 :好吃我又不是你从潮湿买回来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02 2007-06-07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了了于2007-06-07 20:42发表的 :开始偶以为老大是打入下面的便衣GM呐```后来才知道不是````` = = 只是爱带新人升级做好事什么游戏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503 2007-06-07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4楼гаīл于2007-06-07 20:41发表的 :嘎嘎~~~~有虾米好玩的哦?不知道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05 2007-06-07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了了于2007-06-07 20:42发表的 :开始偶以为老大是打入下面的便衣GM呐```后来才知道不是````` = = 只是爱带新人升级做好事谷里的老大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07 2007-06-07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sukinahuu于2007-06-07 20:42发表的 :我又不是你从潮湿买回来的放进去做调料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09 2007-06-07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9楼гаīл于2007-06-07 20:42发表的 :狗狗?要不要偶叫人来?不要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510 2007-06-07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гаīл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谷里的老大么?不是啊```谷里命哥哥是谷主```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12 2007-06-0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7楼гаīл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放进去做调料哈~~~当我大料呢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514 2007-06-0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呵呵 不玩网游了偶是没意思才去玩```游戏的人都粉好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15 2007-06-0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9楼sukinahuu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不要啊狗狗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516 2007-06-0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гаīл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那了了去看看好玩再叫我们喽我都不认得那里咯```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17 2007-06-0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了了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不是啊```谷里命哥哥是谷主```这么厉害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18 2007-06-0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了了于2007-06-07 20:43发表的 :不是啊```谷里命哥哥是谷主```知道了偶忘记了...GM指游戏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19 2007-06-07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4楼了了于2007-06-07 20:44发表的 :偶是没意思才去玩```游戏的人都粉好的````呵呵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