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0 2007-06-08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tf是种艺术于2007-06-08 17:59发表的 :认识下。我EE。。呵呵EE好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雨竹幽兰 初级会员 #142 2007-06-0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zjweng于2007-06-08 17:58发表的 :你经常在BT吗是啊,怎么了,我在那已经是 水王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3 2007-06-0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zjweng于2007-06-08 18:01发表的 :笨鱼是谁,俺认识不?笨笨鱼应该知道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jweng 新手上路 #144 2007-06-0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飞得更高于2007-06-08 18:00发表的 : 都是JM认识的好朋友哦其他几个都是JM的吗?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46 2007-06-0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59发表的 : 呵呵 应该称呼你什么呢 你叫小竹 应该就可以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7 2007-06-0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zjweng于2007-06-08 18:02发表的 :其他几个都是JM的吗?我不是我没JM的ID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jweng 新手上路 #148 2007-06-0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雨竹幽兰于2007-06-08 18:02发表的 :是啊,怎么了,我在那已经是 水王了俺很少在BT水在BT俺就波菜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 2007-06-0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雨竹幽兰于2007-06-08 18:02发表的 :名字不错哦呵呵多谢夸奖!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雨竹幽兰 初级会员 #150 2007-06-0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59发表的 :呵呵应该称呼你什么呢叫我幽兰吧
zjweng 新手上路 #151 2007-06-0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雨竹幽兰于2007-06-08 18:02发表的 :是啊,怎么了,我在那已经是 水王了想起你的名字了,曾经聊过的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52 2007-06-0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zjweng于2007-06-08 18:02发表的 : 其他几个都是JM的吗? 我说的是我们几个啊 EE晓风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 2007-06-0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雨竹幽兰于2007-06-08 18:03发表的 :叫我幽兰吧呵呵幽兰MM好哦 !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jweng 新手上路 #154 2007-06-0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8:03发表的 :我不是我没JM的ID俺在JM米见过这个号
雨竹幽兰 初级会员 #155 2007-06-0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飞得更高于2007-06-08 18:02发表的 : 你叫小竹 应该就可以了吧?我还是喜欢在BT大家叫我兰MM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 2007-06-0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zjweng于2007-06-08 18:04发表的 :俺在JM米见过这个号恩我没在那注册当然没见过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雨竹幽兰 初级会员 #157 2007-06-08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zjweng于2007-06-08 18:03发表的 :俺很少在BT水在BT俺就波菜呵呵1这样啊
飞得更高 青铜会员 #158 2007-06-08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zjweng于2007-06-08 18:01发表的 : 笨鱼是谁,俺认识不? 你不认识啊 他也在JM那里有号的啊 我跟丫头 笨鱼还一起聊过呢
雨竹幽兰 初级会员 #159 2007-06-08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zjweng于2007-06-08 18:03发表的 :想起你的名字了,曾经聊过的你在BT的ID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