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2007-06-01 19:27
偶在萧心也有号的哦...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67 2007-06-01 19:29
Quote:
引用第365楼苦丁茶于2007-06-01 19:20发表的 :
前不久,萧心的ID被偶卖了。。。 .GIF)
为啥要卖呢?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73 2007-06-02 15:46
我是依雲,來看看
情爱不过是风花雪月...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的过往,唯有记取清风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