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2007-05-17 20:21
Quote:
引用第316楼双儿于2007-05-17 20:20发表的 :
前天晚上发烧了``早忽忽的了``
昨天出门了``回家就没想来
难怪那天你那么早就下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21 2007-05-17 20:21
也不用的说``XX万楼都T过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2 2007-05-17 20:21
小枫``好
是的了``所以早早的倒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4 2007-05-17 20:21
我自己自言自语好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25 2007-05-17 20:22
Quote:
引用第323楼luren_2002于2007-05-17 20:21发表的 :
你好
我现在就卡了
哈哈
我也有点卡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27 2007-05-17 20:22
呵呵``不引用就好的了``
说名字就知道和哪个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9 2007-05-17 20:22
Quote:
引用第319楼双儿于2007-05-17 20:20发表的 :
泽G``偶们到LZ去水水哈``
这里T楼的时候
偶也去好不?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30 2007-05-17 20:22
都说今天没什么人聊天的了...准备下了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2 2007-05-17 20:23
Quote:
引用第319楼双儿于2007-05-17 20:20发表的 :
泽G``偶们到LZ去水水哈``
这里T楼的时候
现在就去好了!这里也没什么好得!郁闷死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33 2007-05-17 20:23
Quote:
引用第328楼luren_2002于2007-05-17 20:22发表的 :
哪啊?
说的是萧心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34 2007-05-17 20:23
Quote:
引用第332楼xuze于2007-05-17 20:23发表的 :
现在就去好了!这里也没什么好得!郁闷死了
怎么了呀``谁郁闷你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5 2007-05-17 20:23
Quote:
引用第332楼xuze于2007-05-17 20:23发表的 :
现在就去好了!这里也没什么好得!郁闷死了
呵呵 那就去那好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36 2007-05-17 20:24
369``偶不是卡的``偶是15秒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7 2007-05-17 20:24
Quote:
引用第334楼双儿于2007-05-17 20:23发表的 :
怎么了呀``谁郁闷你了
15秒郁闷我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