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300 2007-05-17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majian-008于2007-05-17 20:15发表的 :没有开贴水啊没想开楼``也没想说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302 2007-05-17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双儿于2007-05-17 20:16发表的 :看见泽G```晚上好晚上好呢!怎么要时间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304 2007-05-1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majian-008于2007-05-17 20:16发表的 :大熊 几天都不来一回15秒好麻烦!我比较忙的!没办法!不是不想来的!昨天我就来看了看!没人就闪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306 2007-05-1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双儿于2007-05-17 20:16发表的 :看见泽G```晚上好最近晚上不见你来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枫幻 资深会员 #307 2007-05-1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双儿于2007-05-17 20:18发表的 :一会要T楼``怕TF了服务器的吧`嘎嘎~~临时限制的限制时间就是不爽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08 2007-05-1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来认识一下行不?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09 2007-05-1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xuze于2007-05-17 20:17发表的 :晚上好呢!怎么要时间了看你的头像还带着潜水镜呢
枫幻 资深会员 #311 2007-05-1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luren_2002于2007-05-17 20:19发表的 :来认识一下行不?呵呵 你好啊 偶是小枫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12 2007-05-1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双儿于2007-05-17 20:18发表的 :一会要T楼``怕TF了服务器的吧`嘎嘎~~临时限制的T楼基本是没希望的卡的没人性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xuze 资深会员 #313 2007-05-1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双儿于2007-05-17 20:19发表的 :T楼就不想参加的了``奖品没兴趣``加上15秒的说``算了都是15秒了?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15 2007-05-17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双儿于2007-05-17 20:18发表的 :一会要T楼``怕TF了服务器的吧`嘎嘎~~临时限制的我看怎么锁了
双子 青铜会员 #316 2007-05-17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xuze于2007-05-17 20:18发表的 :最近晚上不见你来水!前天晚上发烧了``早忽忽的了``昨天出门了``回家就没想来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枫幻 资深会员 #317 2007-05-17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luren_2002于2007-05-17 20:19发表的 :T楼基本是没希望的卡的没人性一T就卡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xuze 资深会员 #318 2007-05-17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luren_2002于2007-05-17 20:19发表的 :T楼基本是没希望的卡的没人性15秒!呵呵!搞得我灌意全无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