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3522 黑铁会员 #220 2007-05-11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zah_123于2007-05-11 20:46发表的 :就比XXB值钱一点呵呵 BB 也没什么用
zah_123 超级会员 #221 2007-05-11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三生石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我觉得XXB最好了,哈哈最好的是RMB,呵呵
zah_123 超级会员 #222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呵呵 BB 也没什么用要是能换成RMB就好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225 2007-05-11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还是 RMB 实在呀都想要这玩意,呵呵
13773522 黑铁会员 #226 2007-05-11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zah_123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要是能换成RMB就好了国家不允许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