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h_123 超级会员 #200 2007-05-11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wzzsd于2007-05-11 20:42发表的 :看到石头了 支持下wzzsd,内部区有HB吗
13773522 黑铁会员 #201 2007-05-11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教师育人终日疲惫。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教育十个现代化: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zah_123 超级会员 #202 2007-05-11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3发表的 :我也 没什么软件 好下载的我就下的试一试,呵呵
13773522 黑铁会员 #203 2007-05-11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cao007于2007-05-11 20:43发表的 :哈哈感觉有点亏呵呵 应该时这样
cao007 黑铁会员 #204 2007-05-11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重复单调于2007-05-11 20:42发表的 :我今天就是想来收红包的恩那就把你那份给我
13773522 黑铁会员 #205 2007-05-11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zah_123于2007-05-11 20:43发表的 :wzzsd,内部区有HB吗好像FYQ 的 内部区 HB 不少的
cao007 黑铁会员 #206 2007-05-11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3发表的 :呵呵 应该时这样呵呵那就喊出的不算数
zah_123 超级会员 #208 2007-05-11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4发表的 :好像FYQ 的 内部区 HB 不少的进不去,不清楚啊
cao007 黑铁会员 #209 2007-05-11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4发表的 :好像FYQ 的 内部区 HB 不少的真的那做个斑竹不是发财了
13773522 黑铁会员 #211 2007-05-11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cao007于2007-05-11 20:45发表的 :真的那做个斑竹不是发财了呵呵 FYB 不值钱
zah_123 超级会员 #213 2007-05-11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cao007于2007-05-11 20:45发表的 :真的那做个斑竹不是发财了是啊,还是工资拿
13773522 黑铁会员 #216 2007-05-11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长叹息于2007-05-11 20:45发表的 :真的很卡的说卡就是正常了 大家都一样
zah_123 超级会员 #217 2007-05-11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13773522于2007-05-11 20:45发表的 :呵呵 FYB 不值钱就比XXB值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