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_2004 超级会员 #1680 2007-06-09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了了于2007-06-09 00:23发表的 :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借口````了了泪奔```我是怎么说呢是你心情不好```有点成人之危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681 2007-06-09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7楼anson于2007-06-09 00:22发表的 :了了是小龟??什么呀瓜瓜姐表听坏狗狗乱说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682 2007-06-09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lf__2004于2007-06-09 00:25发表的 :我是怎么说呢是你心情不好```有点成人之危哈偶不管```你要负责
了了 高级会员 #1683 2007-06-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1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0:23发表的 :这就受伤了啊猪猪上刑场时才知道自己以前的一切都是幻想的啊偶晕````你做舞台剧的旁白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84 2007-06-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了了于2007-06-09 00:25发表的 :偶不管```你要负责恩我知道了先负责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85 2007-06-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anson于2007-06-09 00:23发表的 :小古你说你的名字是什么意思来的再说下哭死了啊我去泪奔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686 2007-06-0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9楼anson于2007-06-09 00:24发表的 :别luo奔就行了我相信了了是男滴!!!了了也相信``瓜瓜姐```是姐姐``漂亮的女生
anson 超级会员 #1687 2007-06-0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0:26发表的 :哭死了啊我去泪奔了别啊说说嘛
了了 高级会员 #1688 2007-06-0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lf__2004于2007-06-09 00:26发表的 :恩我知道了先负责哈先~~~~~~~~~负责?那以后呐```就不责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689 2007-06-0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0:26发表的 :哭死了啊我去泪奔了恩````小心掉沟里啊
anson 超级会员 #1690 2007-06-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6楼了了于2007-06-09 00:27发表的 :了了也相信``瓜瓜姐```是姐姐``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91 2007-06-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了了于2007-06-09 00:27发表的 :先~~~~~~~~~负责?那以后呐```就不责了么?没等你想清楚了再说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692 2007-06-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sukinahuu于2007-06-09 00:24发表的 :MS是朝秦暮楚吧昨天晚上跟了了约好了这步今天临晨了么.......米想到了了这样命苦`````````所托非人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95 2007-06-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3楼了了于2007-06-09 00:26发表的 :偶晕````你做舞台剧的旁白啊```?兼职场记、灯光、音响、特技效果等等啊人手不够啊谁让了了拍这种无聊的言情呕像剧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6 2007-06-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了了于2007-06-09 00:28发表的 :米想到了了这样命苦`````````所托非人啊了了怎么还没睡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97 2007-06-0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asencwx于2007-06-09 00:28发表的 :来看看爆了没,呵呵嘿嘿还早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699 2007-06-0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anson于2007-06-09 00:28发表的 :我是女生恩```知道了啦```瓜瓜姐是女生`还是漂亮女生`起来啦````哭的不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