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20 2007-06-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29发表的 :……多大的人了还看动画片多大的人也要看哦```偶妈咪有时侯还跟着偶一起看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21 2007-06-0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了了于2007-06-08 17:30发表的 :多大的人也要看哦```偶妈咪有时侯还跟着偶一起看捏恩 跟了了看一定可以感觉到年轻好几岁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23 2007-06-08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1发表的 :恩 跟了了看一定可以感觉到年轻好几岁呢呵呵```妈妈说了了看动画片的时侯像个小疯子````总是乱没形象的在那里哈哈笑``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5 2007-06-08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3楼了了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呵呵```妈妈说了了看动画片的时侯像个小疯子````总是乱没形象的在那里哈哈笑``了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27 2007-06-08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3楼了了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呵呵```妈妈说了了看动画片的时侯像个小疯子````总是乱没形象的在那里哈哈笑``应该是容入剧情了吧把自己当作主人公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29 2007-06-08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asencwx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呵呵,快下班了,准备闪人哈是``下班来报道的吧```哈哈`````好乖的孩子```恩``去吧````好好歇累了天的身体和紧张了一天的心情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0 2007-06-08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asencwx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呵呵,快下班了,准备闪人哈新哥下班了还过来看看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31 2007-06-08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4发表的 :应该是容入剧情了吧把自己当作主人公了也没有``就是看着好好玩```当然就会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32 2007-06-08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5发表的 :新哥下班了还过来看看啊这就叫敬业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4 2007-06-08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了了于2007-06-08 17:35发表的 :也没有``就是看着好好玩```当然就会笑的哦现在我就看看死神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5 2007-06-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了了于2007-06-08 17:36发表的 :这就叫敬业吧```要向新哥学习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37 2007-06-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7发表的 :哦现在我就看看死神呵呵个人一般比较喜欢捧着一本漫画书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8 2007-06-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了了于2007-06-08 17:36发表的 :记得```每次看猫和老鼠都笑到不行``一个人在那里折腾来折腾去的``是方言配音的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9 2007-06-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了了于2007-06-08 17:38发表的 :个人一般比较喜欢捧着一本漫画书看漫画我以前也喜欢看现在基本不看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