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01 2007-06-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2发表的 :嗯,知道的,有推荐几个去考的4级哈么有推荐,偶就要报,学校为了过级率开始是不给考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02 2007-06-08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2发表的 :嗯,知道的,有推荐几个去考的4级哈哦,哪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3 2007-06-08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zhiren于2007-06-08 10:13发表的 :么有推荐,偶就要报,学校为了过级率开始是不给考的我们的过级率很低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05 2007-06-08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4发表的 :我们的过级率很低的MS现在也不高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06 2007-06-08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zhiren于2007-06-08 10:14发表的 :MS现在也不高吧估计不高,工科的,理科,文科的应该可以吧
zhiren 超级会员 #808 2007-06-08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5发表的 :估计不高,工科的,理科,文科的应该可以吧MS是蛮高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09 2007-06-08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zhiren于2007-06-08 10:15发表的 :不水了,潜水去,两人水不快,楼高还么见涨的 呵呵,那我也休息一下,有点累哈
johnice 资深会员 #811 2007-06-08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6发表的 :早上起来精神不是很好再去睡睡吧~~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814 2007-06-08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上学就是可怜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