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解放了额~~~~~

终于解放了额~~~~~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781 2007-06-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8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7发表的  :

好像现在什么地方都一样懂的,就广东这边比较缺哈

实际用得到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85 2007-06-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zhiren于2007-06-08 10:08发表的  :

实际用得到吗

用得上的,外贸比较多,很多单位都要你看得懂那些东西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88 2007-06-08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2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8发表的  :

汗,还以为是娘胎里面出来的呢

是有点啊,高考被迫学的,吃着吃着就么老本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89 2007-06-08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5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8发表的  :

用得上的,外贸比较多,很多单位都要你看得懂那些东西的哈

那就不清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1 2007-06-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楼zhiren于2007-06-08 10:09发表的  :

是有点啊,高考被迫学的,吃着吃着就么老本了

估计是太快考6级了,第二年考才差不多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92 2007-06-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1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0发表的  :

估计是太快考6级了,第二年考才差不多哈

是第二年考的啊,第一年还不让考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 2007-06-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0楼zhiren于2007-06-08 10:10发表的  :

第一批,学校年轻啊

汗,说第一批录取的,你们没有说什么第一批第二批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6-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2楼zhiren于2007-06-08 10:11发表的  :

是第二年考的啊,第一年还不让考的

我说的是大二的时候再考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96 2007-06-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1发表的  :

汗,说第一批录取的,你们没有说什么第一批第二批的么?

哦,偶以为说第一批本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 2007-06-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4楼zhiren于2007-06-08 10:12发表的  :
考四级时大一也不给考的,偶强行报考的,过了就不怎么去上课了

嗯,知道的,有推荐几个去考的4级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98 2007-06-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楼zhiren于2007-06-08 10:12发表的  :

哦,偶以为说第一批本科呢

呵呵,老牌学校了。在广东算不错
奥丁 资深会员
#799 2007-06-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以为楼主是在高考呢....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