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781 2007-06-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7发表的 :好像现在什么地方都一样懂的,就广东这边比较缺哈实际用得到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82 2007-06-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zhiren于2007-06-08 10:07发表的 :那是吃老本的样子汗,还以为是娘胎里面出来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85 2007-06-0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zhiren于2007-06-08 10:08发表的 :实际用得到吗用得上的,外贸比较多,很多单位都要你看得懂那些东西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88 2007-06-08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8发表的 :汗,还以为是娘胎里面出来的呢是有点啊,高考被迫学的,吃着吃着就么老本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89 2007-06-08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8发表的 :用得上的,外贸比较多,很多单位都要你看得懂那些东西的哈那就不清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90 2007-06-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9发表的 :汗,还是第一批的呢第一批,学校年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91 2007-06-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zhiren于2007-06-08 10:09发表的 :是有点啊,高考被迫学的,吃着吃着就么老本了估计是太快考6级了,第二年考才差不多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92 2007-06-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0发表的 :估计是太快考6级了,第二年考才差不多哈是第二年考的啊,第一年还不让考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3 2007-06-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zhiren于2007-06-08 10:10发表的 :第一批,学校年轻啊汗,说第一批录取的,你们没有说什么第一批第二批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6-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zhiren于2007-06-08 10:11发表的 :是第二年考的啊,第一年还不让考的我说的是大二的时候再考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96 2007-06-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11发表的 :汗,说第一批录取的,你们没有说什么第一批第二批的么?哦,偶以为说第一批本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 2007-06-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zhiren于2007-06-08 10:12发表的 :考四级时大一也不给考的,偶强行报考的,过了就不怎么去上课了 嗯,知道的,有推荐几个去考的4级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98 2007-06-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楼zhiren于2007-06-08 10:12发表的 :哦,偶以为说第一批本科呢呵呵,老牌学校了。在广东算不错
奥丁 资深会员 #799 2007-06-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以为楼主是在高考呢....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