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760 2007-06-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我怎么没那么幸运呢,就四级都过不了呢以前不是么拿到毕不了业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761 2007-06-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估计弄了也不用花自己的了有那么好待遇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 2007-06-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zhiren于2007-06-08 10:01发表的 :怕是以后都拿成绩单的了,偶的证书不懂会被淘汰不有可能么,你不会准备10几20年后拿出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6-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zhiren于2007-06-08 10:01发表的 :以前不是么拿到毕不了业的吗汗,工科的可以,我们学校的分数线是45分
zhiren 超级会员 #764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1发表的 :那就是天生英语强人了哈MS是的,不过懒了么打好基础的缘故,学下去的后劲也不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5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zhiren于2007-06-08 10:02发表的 :有那么好待遇啊又不是我自己的房间
zhiren 超级会员 #766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2发表的 :有可能么,你不会准备10几20年后拿出来吧MS就现在有用而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zhiren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MS是的,不过懒了么打好基础的缘故,学下去的后劲也不行了嗯,要是能继续学下去应该不错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68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2发表的 :汗,工科的可以,我们学校的分数线是45分汗,这也行,以为都不行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zhiren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MS就现在有用而已吧是啊,现在拿出来别人怎么会不懂呢
zhiren 超级会员 #770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又不是我自己的房间单位的也一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71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zhiren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汗,这也行,以为都不行的呢呵呵,不行的话,估计有一大帮人都不过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2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zhiren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单位的也一样啊单位就要单位给钱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73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嗯,要是能继续学下去应该不错的基础打不劳,学不深的,再说,兴趣也不在那
zhiren 超级会员 #774 2007-06-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是啊,现在拿出来别人怎么会不懂呢MS还行,前提是到广东
zhiren 超级会员 #775 2007-06-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呵呵,不行的话,估计有一大帮人都不过的哈那是相当的多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76 2007-06-08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单位就要单位给钱啊电费虾米的的不得你自己掏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 2007-06-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zhiren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基础打不劳,学不深的,再说,兴趣也不在那呵呵,没兴趣也可以学得好,不简单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6-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zhiren于2007-06-08 10:05发表的 :MS还行,前提是到广东好像现在什么地方都一样懂的,就广东这边比较缺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79 2007-06-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7发表的 :呵呵,没兴趣也可以学得好,不简单哈那是吃老本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