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解放了额~~~~~

终于解放了额~~~~~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740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
然后糊弄一下他们,说现在在读托福什么的,马上据搞定了

么懂的说,过了后就高高挂起来么学了,课也不去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 2007-06-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8楼zhiren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

偶还不一样啊,初中才学的

嗯,好像我英语一向都不好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42 2007-06-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

汗,英语等级证书都没有的么?

现在没有的啊,就偶还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743 2007-06-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zhiren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

么懂的说,过了后就高高挂起来么学了,课也不去上

还有课上的么?
zhiren 超级会员
#744 2007-06-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

上楼洗澡睡觉的时候不就感觉热了

那也是,宿舍也装空调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5 2007-06-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2楼zhiren于2007-06-08 09:57发表的  :

现在没有的啊,就偶还有

呵呵,那怎么证明呢?拿个成绩单?
zhiren 超级会员
#748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3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7发表的  :

还有课上的么?

一般上到大二的,偶大一过了就不上了,老师也不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楼zhiren于2007-06-08 09:58发表的  :

MS偶不上不下的

汗,轻轻松松过6级的人哈,应该算尖子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50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8发表的  :

呵呵,那怎么证明呢?拿个成绩单?

应该是吧,不过也划线的,偶都么考过那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8楼zhiren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

一般上到大二的,偶大一过了就不上了,老师也不管的

汗,看来高中的英语确实学得不错
zhiren 超级会员
#752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

汗,轻轻松松过6级的人哈,应该算尖子了

纯属幸运
asencwx 超级会员
#753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楼zhiren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

应该是吧,不过也划线的,偶都么考过那种的

呵呵,反正都差不多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57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

汗,看来高中的英语确实学得不错

免强了,MS偶都么怎么下工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 2007-06-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7楼zhiren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

免强了,MS偶都么怎么下工夫的

那就是天生英语强人了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59 2007-06-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

呵呵,反正都差不多了吧

怕是以后都拿成绩单的了,偶的证书不懂会被淘汰不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