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0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zhiren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不是一般的小,三十几度到二十度左右汗,办公室都是开的18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21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这个还好不会一下子就忘记光的差不多光了,三年一点都么沾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722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zhiren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MS很正常的啊那是你们那边,我们学校一年也过不了两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723 2007-06-08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zhiren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差不多光了,三年一点都么沾过看得懂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24 2007-06-08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汗,办公室都是开的18度的汗,那不得带件外套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725 2007-06-08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那是你们那边,我们学校一年也过不了两个不至于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 2007-06-08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zhiren于2007-06-08 09:53发表的 :不至于吧估计是以前吧,现在不知道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29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3发表的 :英语过6级来广东比较好混的哈可惜早忘完了,现在后悔没继续学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zhiren于2007-06-08 09:53发表的 :汗,那不得带件外套才好晚上会觉得很冷就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zhiren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可惜早忘完了,现在后悔没继续学好了汗,有证书就好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32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3发表的 :估计是以前吧,现在不知道了现在的年轻人语言基础应该比较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34 2007-06-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汗,有证书就好吧偶拿的都是证书,偶之后的就么证书拿了,都是成绩单
asencwx 超级会员 #735 2007-06-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zhiren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现在的年轻人语言基础应该比较好了估计是吧,我们是要初中才开始学的,现在有的幼儿园就开始学了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36 2007-06-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晚上会觉得很冷就是了爽YY,偶这热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zhiren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偶拿的都是证书,偶之后的就么证书拿了,都是成绩单汗,英语等级证书都没有的么?
zhiren 超级会员 #738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估计是吧,我们是要初中才开始学的,现在有的幼儿园就开始学了哈偶还不一样啊,初中才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39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zhiren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爽YY,偶这热死了上楼洗澡睡觉的时候不就感觉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