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1 2007-06-0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zhiren于2007-06-08 09:43发表的 :休你个头,才早上几点啊已经灌了一个多小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 2007-06-0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zhiren于2007-06-08 09:44发表的 :你有钱,偶穷好像我是给了钱没去考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 2007-06-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44发表的 :现在和尚都变成一种职业啦高福利,高利润的职业哈
zhiren 超级会员 #685 2007-06-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4发表的 :好像我是给了钱没去考吧晕,水平问题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87 2007-06-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zhiren于2007-06-08 09:44发表的 :和尚有二奶还不止一个呢,纸娃少见多怪了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88 2007-06-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zhiren于2007-06-08 09:45发表的 :晕,水平问题吧反正考了也是那个样,干脆睡觉算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89 2007-06-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5发表的 :高福利,高利润的职业哈MS差不多纯利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 2007-06-0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45发表的 :还不止一个呢,纸娃少见多怪了吧小孩子就是那样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691 2007-06-0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45发表的 :还不止一个呢,纸娃少见多怪了吧咋这也叫和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 2007-06-0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zhiren于2007-06-08 09:45发表的 :MS差不多纯利润了那是肯定的了,主要是福利好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94 2007-06-0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5发表的 :反正考了也是那个样,干脆睡觉算了也是,反正么有希望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6-0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zhiren于2007-06-08 09:47发表的 :也是,反正么有希望了我考过一个最高的,好像是52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98 2007-06-0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47发表的 :不行啦,喝药上床休息一会儿 我也是差不多,这断时间生病的人不少
zhiren 超级会员 #699 2007-06-0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47发表的 :不行啦,喝药上床休息一会儿 你吃药吃多了吧,萎成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