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40 2007-06-08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36发表的 :MS现在和尚要资格证.....英语不过六级都进不去滴 有来有去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41 2007-06-08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35发表的 :forum也是论坛的意思 这个我知道...新G说换这个线路是什么啊?...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 2007-06-08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36发表的 :forum应该是网通线路吧因为网站是网通服务器,所以那个应该会好点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43 2007-06-08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5发表的 :就是网址啊,有BBS开头的,有forum开头的哦......我用的是forum开头这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 2007-06-08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36发表的 :英语不过六级都进不去滴汗,我四级都没过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45 2007-06-08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35发表的 :看来是引用的问题 引用出不来吗??我在晚上就是这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 2007-06-08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36发表的 :这个我知道...新G说换这个线路是什么啊?...汗我现在用的是这个啊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66490&page=e&
johnice 资深会员 #648 2007-06-08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7发表的 :汗,我四级都没过呢同道中人哩~~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6-08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37发表的 :引用出不来吗??我在晚上就是这样网速的问题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1 2007-06-08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7发表的 :汗,我四级都没过呢新哥难道是三级 有来有去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52 2007-06-08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木林森于2007-06-08 09:36发表的 :英语不过六级都进不去滴色鹅好...呼呼完了...英语才过4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54 2007-06-08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7发表的 :我现在用的是这个啊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66490&page=e&我用的也是...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 2007-06-08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johnice于2007-06-08 09:37发表的 :同道中人哩~~嗯,我是读工科的,好像工科英语好的没几个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58 2007-06-08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8发表的 :网速的问题了也不差啊.....怎么讲也是一个人的一M没有人抢带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