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620 2007-06-08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29发表的 :很老套男生说 不许你收他送的礼物女生说 为什么?男生说 我不喜欢.......是不是很多人也这样模仿
johnice 资深会员 #621 2007-06-08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chamy于2007-06-08 09:31发表的 : 偶肚子饿饿了~~去买早点吃了 对哦~我也还没吃早餐~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asencwx 超级会员 #622 2007-06-08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32发表的 :是不是很多人也这样模仿看多了电视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23 2007-06-08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1发表的 :我已经不能被这个社会接受了新G....啥都不说了...还说啥呢....我们那寺庙挺出名的....一起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25 2007-06-08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32发表的 :没治了 堡儿也走了写作业去 好的,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6-08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33发表的 :新G....啥都不说了...还说啥呢....我们那寺庙挺出名的....一起去吧好啊,不过估计他们也不会要我的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27 2007-06-08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2发表的 :线路也有关系的吧,一般用forum的会好点这个是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 2007-06-08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33发表的 :海洋气息啊。。。。郁闷。。。。。换一个试试看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29 2007-06-08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32发表的 :没治了 堡儿也走了写作业去 汗堡儿快去写作业....汗汗.....北北哦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31 2007-06-08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32发表的 :是不是很多人也这样模仿我现在就想模仿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 2007-06-08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34发表的 :这个是什么?.......就是网址啊,有BBS开头的,有forum开头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33 2007-06-08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33发表的 :海洋气息啊。。。。郁闷。。。。。我是用WIND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36 2007-06-08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5发表的 :就是网址啊,有BBS开头的,有forum开头的forum应该是网通线路吧 有来有去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37 2007-06-08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34发表的 :好啊,不过估计他们也不会要我的哈MS现在和尚要资格证.....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6-08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35发表的 :我是用WIND的好像我也是这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