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42 2007-06-07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гаīл于2007-06-07 23:08发表的 :偶只会一个一个T人出去有次不小心T了一群人...被骂死为什么要T呢解散了多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44 2007-06-07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chamy于2007-06-07 23:09发表的 : 刚刚有没有人看南方卫视的???没有出了什么事情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45 2007-06-07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23:10发表的 :没有出了什么事情了?我妹妹参加拍摄的《真实故事》播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6 2007-06-07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23:09发表的 :为什么要T呢解散了多好不小心把个勾勾点没了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8 2007-06-07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chamy于2007-06-07 23:09发表的 : 刚刚有没有人看南方卫视的???学校米有电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49 2007-06-07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chamy于2007-06-07 23:10发表的 :我妹妹参加拍摄的《真实故事》播了哦那恭喜你妹妹了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uanyu 超级会员 #350 2007-06-07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chamy于2007-06-07 23:09发表的 : 刚刚有没有人看南方卫视的???看不见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51 2007-06-0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гаīл于2007-06-07 23:10发表的 :不小心把个勾勾点没了嘛……看来JJ不适合当群管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52 2007-06-0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guanyu于2007-06-07 23:11发表的 :看不见Quote:引用第348楼гаīл于2007-06-07 23:11发表的 :学校米有电视那真可惜
guanyu 超级会员 #353 2007-06-0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chamy于2007-06-07 23:10发表的 :我妹妹参加拍摄的《真实故事》播了我能看见北方卫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55 2007-06-0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chamy于2007-06-07 23:12发表的 :那真可惜主要拍摄的是什么事情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56 2007-06-0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guanyu于2007-06-07 23:12发表的 :我能看见北方卫视我只知道东方卫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57 2007-06-0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23:11发表的 :哦那恭喜你妹妹了哦!谢谢~~
chamy 超级会员 #358 2007-06-0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guanyu于2007-06-07 23:12发表的 :我能看见北方卫视没听说过,有这个电视台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9 2007-06-0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23:12发表的 :……看来JJ不适合当群管理偶觉得还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