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00 2007-06-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yhs2000于2007-06-09 22:26发表的 :呵呵,现在有网络同学联系起来就方便了估计吧,都忘记联络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01 2007-06-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风云阁于2007-06-09 22:26发表的 :可是你是负了哥哥的心呀倒```你不是妹妹呀``那就更不可能了``从来不和哥哥有联系```哈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02 2007-06-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了了于2007-06-09 22:26发表的 :对不起``偶不色```只是喜欢妹妹多一些万花丛中?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03 2007-06-0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喵喵于2007-06-09 22:25发表的 :汗,还8丢脸呐今天居然有人问偶要PP说想看看这么单纯的人长虾米样我也想在看看这么单纯的人虾米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4 2007-06-0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гаīл于2007-06-09 22:27发表的 :郁闷了汗,无缘无故的郁闷,不是什么好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705 2007-06-0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6楼гаīл于2007-06-09 22:26发表的 :了了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坏的那个啦!了了明明就是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那个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6 2007-06-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风云阁于2007-06-09 22:28发表的 :我也想在看看这么单纯的人虾米样我也想
了了 高级会员 #1707 2007-06-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гаīл于2007-06-09 22:27发表的 :万花丛中?恩``每个妹妹都是可爱花解语花```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08 2007-06-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了了于2007-06-09 22:27发表的 :倒```你不是妹妹呀``那就更不可能了``.......还没有确认你是dd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09 2007-06-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了了于2007-06-09 22:27发表的 :找不到```就说明``还有找得到的希望啊``比那些知道自己没有心的人``要幸福多了``你这虾米意思了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710 2007-06-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4楼guanyu于2007-06-09 22:23发表的 :那你也算了吧.偶是米管了哇尽力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1 2007-06-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了了于2007-06-09 22:29发表的 :恩``每个妹妹都是可爱花解语花```那也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12 2007-06-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9楼asencwx于2007-06-09 22:27发表的 :汗,好像我都没说错什么话的生气需要理由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3 2007-06-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喵喵于2007-06-09 22:29发表的 :偶是米管了哇尽力了嗯,那就算了吧,已经尽力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714 2007-06-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风云阁于2007-06-09 22:29发表的 :还没有确认你是dd呢偶已经确认你是男的啦```不用再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5 2007-06-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гаīл于2007-06-09 22:30发表的 :生气需要理由么?不需要么?生气可是容易变老的哦,那要多大的付出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17 2007-06-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风云阁于2007-06-09 22:28发表的 :我也想在看看这么单纯的人虾米样格格这样会打击喵喵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18 2007-06-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9楼гаīл于2007-06-09 22:29发表的 :你这虾米意思了啊?所以说你````````````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19 2007-06-0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asencwx于2007-06-09 22:28发表的 :汗,无缘无故的郁闷,不是什么好事哈米有发泄对象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