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61 2007-06-09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0发表的 :夜半歌声不唱歌``` = = 妈妈会起来把偶扔出去的``真的是有次偶半夜起来楼下客厅里弹琴```结果被妈妈说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2 2007-06-09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了了于2007-06-09 21:30发表的 :再说就要吐掉了其实我想想都恶心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3 2007-06-09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了了于2007-06-09 21:31发表的 :不唱歌``` = = 妈妈会起来把偶扔出去的``真的是有次偶半夜起来楼下客厅里弹琴```.......为什么半夜会有这样的冲动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364 2007-06-09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其实我想想都恶心的啊看你说的最欢````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5 2007-06-09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了啊 各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6 2007-06-09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其实我想想都恶心的啊有够恶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8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闪了啊 各位小古拜拜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69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了了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看你说的最欢````不敢想啊说出来恶心恶心大家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70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新哥,了了,古古,发哥晚上好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1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闪了啊 各位闪去吧 拜拜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2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帖子发了 卡卡,看看FYQ有没有BT的人哈你第一,小古第二,没有第三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3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3发表的 :新哥,了了,古古,发哥晚上好哦!! 小Q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374 2007-06-0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3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为什么半夜会有这样的冲动呢?不是冲动````是太喜欢那天晚上的月光了`````反正也睡不着```就光着脚丫子下楼了````我家客厅是明厅````有一面墙的落地窗````所以那晚的月亮好大````月光也好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5 2007-06-09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33发表的 :不敢想啊说出来恶心恶心大家了啊彼此彼此
了了 高级会员 #1376 2007-06-09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32发表的 :闪了啊 各位不是吧````````````````````````````踩 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8 2007-06-09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了了于2007-06-09 21:33发表的 :不是冲动````是太喜欢那天晚上的月光了`````.......汗,你家环境真不错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79 2007-06-09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了了于2007-06-09 21:33发表的 :不是冲动````是太喜欢那天晚上的月光了`````.......今天是十五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