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242 2007-06-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10发表的 :张学友唱歌真是太TMD好听了 最近听```古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45 2007-06-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10发表的 :偶都那么支持你了MS我以後论文致谢里还得感谢懒猫了啊定位什么关系的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46 2007-06-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了了于2007-06-09 21:12发表的 :最近听```古琴```不行,那个对我只有一个作用,催眠!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7 2007-06-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asencwx于2007-06-09 21:11发表的 :好像你看过一样哈至少偶看到滴不怎么样
了了 高级会员 #1248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11发表的 :你试试看抽蚊香吧,不错的。我现在天天抽,晚上不抽点蚊香都睡不着觉。现在我一身蚊香味,蚊子都不咬拉盖被子``就不咬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49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asencwx于2007-06-09 21:11发表的 :也没那么多,123而已就看过张国荣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0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11发表的 :既然是画皮想要什么样有什么样的啊哪天吓死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1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了了于2007-06-09 21:12发表的 :最近听```古琴```呵呵,据说听古琴多了,听钢琴都会觉得索然无味哈,应该是最高境界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252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asencwx于2007-06-09 21:12发表的 :看不出来,也想象不出来哈以前也是健康一男生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54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了了于2007-06-09 21:13发表的 :盖被子``就不咬了盖被子就该起痱子了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55 2007-06-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11发表的 :你试试看抽蚊香吧,不错的。我现在天天抽,晚上不抽点蚊香都睡不着觉。现在我一身蚊香味,蚊子都不咬拉发锅成电蚊香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256 2007-06-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12发表的 :不行,那个对我只有一个作用,催眠!静下心来听``还是蛮好的``长门怨```高山流水都是不错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7 2007-06-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12发表的 :MS我以後论文致谢里还得感谢懒猫了啊定位什么关系的好啊人生导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9 2007-06-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11发表的 :你试试看抽蚊香吧,不错的。我现在天天抽,晚上不抽点蚊香都睡不着觉。现在我一身蚊香味,蚊子都不咬拉叫猫哥试试看吧,反正他现在不能抽烟,看试试这个怎么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