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0 2007-06-09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了了于2007-06-09 21:05发表的 :想了有很多年了````偶也想过但是妈妈也辛苦那么多年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201 2007-06-09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5发表的 :呵呵,怎么你们这几个O型的偶这么瘦呢?O型血的人一般都比较健壮的偶听医生说``是AB型的强健一些``了了天生就弱弱的`````妈妈没生好``蹲地画圈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2 2007-06-09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了了于2007-06-09 21:06发表的 :是哦``尤其是几个女生一起````那种场面``比男生在一起还可怕````世界末日正常的了。现在的女生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03 2007-06-09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6发表的 :那就点一圈香烟吧我现在不抽烟了,抽蚊香!
了了 高级会员 #1204 2007-06-09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偶也想过但是妈妈也辛苦那么多年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呢告诉你```了了小时侯的记忆中没有妈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6 2007-06-09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了了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偶听医生说``是AB型的强健一些``了了天生就弱弱的`````妈妈没生好``蹲地画圈圈不会吧,O型血的人喜欢运动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07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06发表的 :哈哈,自定义头衔我改了,这样才是我的风格,了了对吧坚决不说实话!好的以后我就当你都说假话了啊发锅是不是欠我10000000000000BB没还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uanyu 超级会员 #1208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2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5发表的 :去下面选一样滴哈还漂亮妖艳点额狐仙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9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我现在不抽烟了,抽蚊香!还真的下得了口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0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6发表的 :汗,什么时候小雨去了,我也跟着去好了你跟去干嘛?偶米有空陪你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1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了了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告诉你```了了小时侯的记忆中没有妈妈汗,怎么可能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2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了了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告诉你```了了小时侯的记忆中没有妈妈为虾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3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8发表的 :你跟去干嘛?偶米有空陪你哈知道你没空啊,但我总要试试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14 2007-06-09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08发表的 :坚决不说实话!好的.......是的,就不还了咋地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5 2007-06-09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2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5发表的 :去下面选一样滴哈还漂亮妖艳点额聊斋画皮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7 2007-06-09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读吧不读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218 2007-06-09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2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7发表的 :正常的了。现在的女生哈现在女生啊````再也找不到``那种```恬静处如晓风照月```行动处如弱柳扶风```无端眉间一点愁的感觉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9 2007-06-09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8发表的 :知道你没空啊,但我总要试试哈下天上掉下个叶子砸死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