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01 2007-06-09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97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98楼baoking于2007-06-09 23:06发表的 回 97楼(双子) 的帖子 :那就这样了可以呀``怎么叫你名字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03 2007-06-09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97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00楼baoking于2007-06-09 23:06发表的 回 97楼(双子) 的帖子 :引用就慢很多啊我是习惯引用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baoking 初级会员 #106 2007-06-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97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03楼双子于2007-06-09 23:06发表的 Re:回 97楼(双子) 的帖子 :我是习惯引用的那我也引用了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baoking 初级会员 #107 2007-06-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双子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哈`好象比较难的连是啊,你很厉害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双子 青铜会员 #108 2007-06-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01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04楼baoking于2007-06-09 23:06发表的 回 101楼(双子) 的帖子 :我啊,叫我包子吧挖`哦``包子~~不喜欢吃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baoking 初级会员 #110 2007-06-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双子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哈`好象比较难的连慢慢来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双子 青铜会员 #111 2007-06-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baoking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是啊,你很厉害啊不是哦``习惯这样``人家好知道和谁说话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baoking 初级会员 #112 2007-06-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01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08楼双子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Re:回 101楼(双子) 的帖子 :挖`哦``包子~~不喜欢吃的哦,那叫我星星吧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baoking 初级会员 #113 2007-06-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双子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不是哦``习惯这样``人家好知道和谁说话的你灌水很有水平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双子 青铜会员 #114 2007-06-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fire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大7来论坛了吗没看见`我刚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15 2007-06-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baoking于2007-06-09 23:08发表的 :你灌水很有水平啊喜欢聊天``嘎嘎``以后一起聊天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baoking 初级会员 #116 2007-06-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双子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不是哦``习惯这样``人家好知道和谁说话的随便叫吧,包子,星星,包子王都可以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双子 青铜会员 #118 2007-06-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01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12楼baoking于2007-06-09 23:07发表的 Re:Re:回 101楼(双子) 的帖子 :哦,那叫我星星吧不用的``大家怎么喊你`我怎么喊的`免得人家迷糊你的名字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baoking 初级会员 #119 2007-06-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双子于2007-06-09 23:08发表的 :喜欢聊天``嘎嘎``以后一起聊天呀没问题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