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160 2007-06-09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0:59发表的 :医生说,到这种程度,你也瘦不下去了!= = 也是``下次``那个医生再说```偶就这样对他说```哈``看谁能气倒谁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1 2007-06-0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1楼了了于2007-06-09 20:59发表的 :和一般的DJ曲风不一样``比较女生一些````蛮好听的``不是那种疯狂型的```那种我们不跳的.......还是喜欢听温柔一点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2 2007-06-0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59发表的 :表吓唬我啊[s:33][s:31]考了博士就可以去当主持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163 2007-06-0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0发表的 :有前科的也要注意点有什么呀``大不了不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4 2007-06-0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3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00发表的 :了了,我也O型,太招蚊子了,我哭死 啊,现在脚下还点着蚊香呢 可怜的娃,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8 2007-06-0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7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00发表的 :A型的啊但是天津蚊子特别喜欢我天津的蚊子喜欢A型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9 2007-06-0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0楼了了于2007-06-09 21:00发表的 := = 也是``下次``那个医生再说```偶就这样对他说```.......了了聪明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70 2007-06-0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гаīл于2007-06-09 21:01发表的 :考了博士就可以去当主持了哈坚决不读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uanyu 超级会员 #1173 2007-06-09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0发表的 :汗,那你不是WC型的我是AB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74 2007-06-09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1楼asencwx于2007-06-09 21:01发表的 :还是喜欢听温柔一点的= = 怕是我找了温柔型的``她们会杀了我`````这个“拉拉爱”还好啦``可以跳的很可爱````哈哈```我都想好基本的跳法了``加一些很卡娃依的进去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9 2007-06-09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1:02发表的 :坚决不读啊为虾米哇?那么好的机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