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01 2007-06-09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3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30发表的 :偶就这样嫁不出去算啦!萝卜青菜都有人爱``没有嫁不出去的女生``只有不愿嫁的女生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02 2007-06-09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6楼了了于2007-06-09 20:31发表的 :如果``了了想骗```一定用感情去骗```.......可惜我的感情已经分不出来给另一个女人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4 2007-06-09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31发表的 :你到底加还是不樱?阃薗Q群,我把QQ群给解散了,你要是不加,我现在就把基地给解散了!有你这样做人的么?人要随心的说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05 2007-06-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zhuxiaowu于2007-06-09 20:31发表的 :..那就打劫吧有侥幸心理就行啦我想打劫你,不知道有米希望呢~~让我侥幸一下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007 2007-06-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6楼了了于2007-06-09 20:31发表的 :如果``了了想骗```一定用感情去骗```.......了了MM还有那嗜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008 2007-06-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31发表的 :你到底加还是不加,你退QQ群,我把QQ群给解散了,你要是不加,我现在就把基地给解散了!干嘛= = 偶去加|||||因为```不想做罪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09 2007-06-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4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32发表的 :有你这样做人的么?人要随心的说嘘~~~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0 2007-06-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了了于2007-06-09 20:32发表的 :萝卜青菜都有人爱``没有嫁不出去的女生``.......不喜欢的人嫁了干嘛?还不如不嫁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12 2007-06-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8楼了了于2007-06-09 20:33发表的 :干嘛= = 偶去加|||||.......这才乖哈~~来,了了让偶抱抱~~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013 2007-06-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33发表的 :我想打劫你,不知道有米希望呢~~让我侥幸一下吧大哥.我也很穷啊..你换个人好了..比如李家诚
了了 高级会员 #1015 2007-06-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32发表的 :可惜我的感情已经分不出来给另一个女人了~~~~~·恩`````坚起爪子`````这句话````了了喜欢听``````这是发哥说过最能打动人的一句话`只是漂亮姐姐不在``如果在``一定会幸福的哭掉``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17 2007-06-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34发表的 :小样~嘿嘿,管他什么招数呢,有用就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018 2007-06-09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6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33发表的 :现在才知道哇~见到帅哥偶就一样的爱好```今天闪亮男生9进7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9 2007-06-09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了了于2007-06-09 20:34发表的 :恩`````坚起爪子`````这句话````了了喜欢听``````.......米人对偶说这样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