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0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楼wdx034于2007-06-09 20:23发表的 :夜猫不可能漂亮你说这话夜猫里的广大女同胞可不乐意听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61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楼了了于2007-06-09 20:23发表的 :吐`````````````你那叫温柔吗?明明就是小女生撒娇的语调````狂晕中就是发嫂你就承认了吧
wdx034 中级会员 #962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21发表的 :看来现在思想工作做的太好对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也有很大的副作用啊还是周围环境复杂一些,多接触些人的好啊迟早都要走向社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63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22发表的 :米有这个课哇~~那个时侯是和奶奶学的``````小时侯不懂事````
guanyu 超级会员 #964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楼了了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你真的是姐姐````哈哈```姐姐亲亲```色龟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65 2007-06-0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3发表的 :他呢,他怎么没来,让他加我们基地,我好吃好喝招待着!呵呵不说了毕竟是老乡么照顾点你的面子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6 2007-06-0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楼了了于2007-06-09 20:23发表的 :吐`````````````你那叫温柔吗?明明就是小女生撒娇的语调````狂晕中那我怎么觉得你每句话都是在撒娇~我也狂晕中!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967 2007-06-0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24发表的 :就是发嫂你就承认了吧偶现在真的不知道那个倒底是漂亮姐姐还是发哥?
гаīл 论坛版主 #968 2007-06-0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了了于2007-06-09 20:24发表的 :那个时侯是和奶奶学的``````小时侯不懂事````米有人交...只学过勾针不过现在也忘记光了...
wdx034 中级会员 #969 2007-06-0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4发表的 :你说这话夜猫里的广大女同胞可不乐意听拉熬夜多了就会变老
wdx034 中级会员 #972 2007-06-0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24发表的 :就是发嫂你就承认了吧如果是真的就认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3 2007-06-0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5发表的 :那我怎么觉得你每句话都是在撒娇~我也狂晕中!米啊````你少来转移话题``````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74 2007-06-0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25发表的 :呵呵不说了毕竟是老乡么照顾点你的面子了啊.......我把话撂这,他要是敢鞋底子招呼我,我今天晚上就钻他被窝恶心他一宿!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75 2007-06-0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了了于2007-06-09 20:25发表的 :偶现在真的不知道那个倒底是漂亮姐姐还是发哥?那为虾米要那样说话哦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76 2007-06-09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楼了了于2007-06-09 20:26发表的 :米啊````你少来转移话题``````你不也转移话题了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77 2007-06-09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26发表的 :那为虾米要那样说话哦我这不求他呢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78 2007-06-09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0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25发表的 :那个虾米不要笑虾米虾米的?你也想色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