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x034 中级会员 #900 2007-06-09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3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14发表的 :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啊他本来就是孩子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1 2007-06-09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2楼了了于2007-06-09 20:13发表的 :倒```K歌啊```那个开始是安静的唱和听唱``.......嘿嘿估计偶滴朋友都比较文静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02 2007-06-09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楼了了于2007-06-09 20:14发表的 :少来````地球没偶一样转``.......加嘛,加嘛,地球我不管,我就要基地!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08 2007-06-09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guanyu于2007-06-09 20:13发表的 :他耍你呢还是不要拔苗助长的好啊让下一代自己体会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9 2007-06-09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5发表的 :加嘛,加嘛,地球我不管,我就要基地!你是发哥了还是发嫂.......
了了 高级会员 #911 2007-06-09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5发表的 :加嘛,加嘛,地球我不管,我就要基地!么么`````````````你是漂亮姐姐吧````你好像姐姐哦````是漂亮姐姐吧`````````````````````不许骗了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2 2007-06-09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你是发哥了还是发嫂.......我是发哥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4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zhuxiaowu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听说瞄瞄被人骗了..大家?缆穑�早知道啦
wdx034 中级会员 #916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5发表的 :嘿嘿估计偶滴朋友都比较文静吧楼主自己泼辣就行了
了了 高级会员 #917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5发表的 :嘿嘿估计偶滴朋友都比较文静吧文静么``了了也会```写字````弹琴```看书````湘绣```小笨猫会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8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zhuxiaowu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听说瞄瞄被人骗了..大家知道吗?不知道啊,怎么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9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我是发哥啊偶怎么觉得你像女的哇...